清荫圆影 说的大学梗,拖了这么久实在不好意思,因为一直找不到感觉写,于是最后就成了论坛体……本来打算写温馨向的来着,结果就成了吐槽,这发展我也是醉了= =

等哪天如果顺手了我看还能不能再补补【别信



最后一节课终于熬完,方兰生一个激灵蹦起来,一反刚才喊饿喊了一整节课的气若游丝状。风风火火的收好东西,见百里屠苏还一动不动,说:“不用这么不良于行吧?”

百里屠苏没什么表情,抬了抬自己的打了固定的手。

方兰生翻了个白眼,说:“算我多说话。我二姐说占好座位了,一块儿去吃饭?”

百里屠苏探了探身看看门外,摇摇头说:“师兄说让我等他。”

方兰生捏着手机给他二姐回短信,听了这话忍不住又一记白眼,嘴里嘟囔着:“烧!烧!烧!”

百里屠苏没听清,问:“什么?”

“没什么。”方兰生迅速的说。

百里屠苏看了看他,明显没有get到他的点,于是默默地点了点头,又盯着门口看。

方兰生看他这状态知道是没戏了,抓起包说:“那我先走了,二姐等急了要。”

百里屠苏点了点头。

看着他那风轻云淡的脸方兰生心里没由来的一阵激愤,这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有病自言自语呢,少侠你说句话能怎么样啊?!于是果断甩上包,一阵风似的走了。

刚走出教学楼,就碰见陵越急急忙忙的过来,他本来伸出手想打个招呼,但对方压根就没看见他,直直的从他身边过去,就进楼了。方兰生咬了咬牙,痛痛快快地说:“烧!烧!烧!”


百里屠苏看见陵越的时候眼睛明显亮了起来,唇角微微勾起一个弧度又赶忙掩下去。

陵越带了些歉意的笑,说:“等很久了?”

百里屠苏仰起脸,眼睛直直的看着他,隐约有些委屈的样子。

陵越心一软,揉了揉他的头发说:“临时被老师叫去整理些材料,我给你发短信了,没看见?”

百里屠苏歪了歪头,伸手掏出手机,果然有条陵越的短信说要晚一会儿才到。对上陵越带着笑意的眼神,百里屠苏果断把短信删了,然后一脸无辜的把屏幕转过来给陵越看。

陵越失笑,“这么明目张胆的耍赖,跟谁学的?”说着把百里屠苏的书都收好,百里屠苏站起来,两个人一起往外走。

“师兄。”

“我什么时候教你这些了?”

“就是师兄。”

“……”


方如沁这厢正板着脸把自家路痴弟弟往里带,吐槽他都上了几年学了餐厅还没逛熟呢,冷不丁一回头就看见陵越带着小尾巴正在餐厅门口找位子,于是心头的【】之火迅速被点燃,撇下方兰生和自己的形象就扯着嗓子喊:“陵越!屠苏!这儿!”

她这一喊不要紧,整个餐厅的女生【&一部分男生】的目光就全聚焦到站在门口的两人身上去了。


——我去!苍天有眼我竟然能看到现场版了吗!!!

——餐厅の场景!

——No way!!你们俩这么配一脸还让不让异性恋活了?!人生为什么如此艰难!

——天啦撸如沁学姐,如沁大大!!!你不要关包厢的门啊!!!不怕我去扒窗口吗!!!

——如沁大大我等你的repo!!!!

——如沁大大再次拉仇恨!!!红玉大大你快看啊!!!


陵越拉着百里屠苏,不知是不是错觉,似乎走向包间的每一步路都十分艰难。


包间里。


“最近都没看见你来食堂。”方如沁把菜单递给陵越一份,忽略方兰生伸着手表示他也来一份的申请。

陵越转手就把菜单给了百里屠苏,开始帮他烫餐具,“屠苏手不方便,都跟我去寝室。”

方如沁嘴角憋笑,目光如炬的盯着百里屠苏。对方不知道是不是真没察觉,跟陵越说:“师兄,我想吃炒饭,还有鱼。”

陵越点点头,问方家姐弟:“你们要吃什么?”

方兰生小手摆啊摆,说:“倒是把菜单给我看一眼啊——”


天墉同人坛


1# 楼主

今天是个好日子!!!


2#

一楼你不说重点也没用,看这语气这时间就知道是同道中人,说吧,你坐餐厅哪儿


3#

我去,2L你也太神速了,楼主还没说话呢你就给补完了= =


4#

我投一票给二楼,不看看咱们这版头顶的什么天,顺便,我去的时候学姐已经关门了QAQ什么也没看到


5#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挽尊,我好歹看到他们俩一块儿走的,艾玛贴的那个近啊


6# LZ

看到背影,呵呵小姑娘图样图森破啊


7#

我是紧跟lz的2L,告诉我,你是不是方大大!


8#

现7#原2L你本体是柯南,推算完毕


9#

顶ls,同志们快跑啊,有人要变手办了【惊恐】


10#

我是来正楼的!到底什么事儿啊!听说那对不可说的西皮今天秀恩爱了?还有直播吗,没直播转播也行啊!


11#LZ

多谢楼上,围观了全程的我只想说,瞎了我的狗眼


12#

我是紧跟lz的2L,大大果然是你!顺便,让我做你的眼!


13#

我得出了一个结论,那就是……


14#

2L爱LZ爱的深沉【抠鼻】


15#

2L对LZ是真爱


16#

2L我支持你表白


17#

仰望ls们,我支持你们3P,再见不谢【拜拜】


18#LZ

哈哈哈哈哈哈ls干得好!这次我就不信你还能抢到!


19#

【墨镜】大大你太小看我了


20#

我去,又一个魔性的西皮诞生了


21#

求文


22#

咱们能正楼吗……那对不可说到底有什么粉红大大你快说啊啊!!


23#

身为**党我强烈要求正楼!!!


24#

我去,ls你越*苏党你就直说,搞个**党吓死我了,还以为官方来盖章


25#

从校园西皮变成国民西皮的节奏啊……【抠鼻】


26#

**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泥煤!!!这帖照这个尿性早晚要被封!!!


27#LZ

咳咳,我来正楼了。今天在餐厅,那个谁手不是伤了吗,然后那个谁,就当着两个单身狗的面,一本正经的喂了全程!!!!!!!!!!!

目害!!!!!


28#

我去!


29#

想想那画面我已经醉了【拜拜】


30#

这么光明正大!!!!!!!!!


31#

FFF团呢!你们出来啊!有本事你们去烧啊!!!


32#

都甜到No More Me了还FFF团?!ls差评!


33#LZ

具体是那个谁要吃鱼,还要吃炒饭。那个谁就一脸温柔,说好啊。然后,上了炒饭,有香菜那个谁不吃啊,那个谁就开始一边说不能挑食啊一边宠溺眼神啊,然后!手里一直没停下给往外挑啊!【啪啪啪】那个谁看着那个谁人妻的样子就笑的很得意啊!【虽然他还是没什么表情但我相信他是在笑,而且很得意!!!!唇角都勾起来了啊!


34#

No More MEEEEEEEEEEEEEEEEE!!!!


35#

天惹!!!!我只想问,那个谁你脸疼不疼?!!!


36#

苏*越党在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7#

ls你看清楚,分明是老母鸡攻和傲娇面瘫受啊


38#

我押一根黄瓜跟ls


39#

押一根油条,顺便那个谁你脸要不要消肿药


40#

hhhhhhh36#你看清楚分区啊,这是越*苏啊,好呆萌怎么办【太开心】


41#

围观36L,顺便跟押的你们也忘了这版的属性了【抠鼻】


42#

lz普利斯够昂!!【打脸狂魔泥垢哈哈哈哈哈哈哈


43#

甜到胖三斤我也认了!


44#LZ

ls你太天真惹,何止三斤!!

那个谁要吃鱼啊,可是他手不是打固定吗,于是那个谁全程挑鱼刺啊,一勺炒饭一勺鱼!

还贴心的吹吹啊!!!!!!

那个谁就各种不能自理状啊!!!!!但是少侠你眼神好不好别那么痴汉!!

全程对话不超过五十个字但就是萌的人肝颤!

真是够了!


45#

不好,我也觉得苏*越了= =【拜拜】


46#

逆了+1


47#

ls你们干嘛,造反啊!


48#

老母鸡攻也是攻!!!!!!!【这个词万能!感谢发明者!


49#

48L32个赞!!!!!


50#

强迫症表示抢到50L一本满足【高兴】

顺便,48L我看好你!


51#LZ

顺便,听我XX说,下午还是那个谁去接的那个谁,去晚了那个谁看着门口那个望眼欲穿哦,望夫石【没错我是来盖章的


52#

新世纪王宝钏


53#

百里宝钏


54#

53L自重啊,小心关键字


55#

53L小黑屋过得愉快


56#

我就奇了个怪了,这对不可说这么火大家都知道为毛还要屏蔽关键字……【汗】


57#

ls图样图森破啊,这跟不@ 真人一个道理啊


58#

妈个鸡,rps能萌到一对甜的我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宇宙不敢说怎么也拯救了地球


59#

我来解答56L,以前这个版太火了真人也来围观了,然后就再也没有当众发糖【拜拜】


60#

我去这么严重,我是新来的


61#

咳,忘说了,没当众发糖一个月,各位看到我啊


6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61L你好萌


63#

原来是这样啊


64#

所以,在这儿混的规矩就是懂就懂,不懂的不要问


65#

自圈地萌啦真的打扰到他们很不好啦


66#LZ

我一会儿不在你们就这么刷,还越刷越歪?

吃饭全程我就不描述了,一想脑子就要炸了

再说点儿,那个谁刚开始一直光顾着喂那个谁去了,就没空自己吃,那个谁就闹别扭了【并不是】,皱着眉头可怜兮兮的样子哟!!!!

姐姐心都化了!!!要什么你说!咱们买买买!!!←入戏太深】

那个谁说胡闹,你先吃完了再说。

那个谁抿着嘴赌气啊,不张嘴啊!!!

那个谁就没办法的叹了口气,于是两个人就那么开启了【你一口我一口】的喂食方式!!!!!!!!

那个谁再次笑的得意!【我发誓嘴角绝对弯了!!!!


67#

妈个鸡……那个谁何止嘴角弯了啊,整个人都弯弯哒吧!


68#

噗hhhhhhhh67L泥垢!


69#

67L思维延伸满分


70#

这一对太甜了,我需要胰岛素


71#LZ

忘说了,虽然他们俩全程高能,但是两人完全就没察觉这互动有多么老夫老妻啊!

一本正经的乱秀恩爱什么的也是醉了


72#

脑补了两人的正经脸,妈蛋瞬间更萌了!!!!!!!


73#

面瘫我の嫁!


74#

ls别跟我抢!


75#

我去我刚才看到他们了!!!!!同吃一支冰淇淋!!!!!!!


76#

我是75L,看方向似乎是回家啊!!!!!


77#

太甜了!!!!!!


78#

我要去扒窗口!!!!!!


79#

喂喂不可打扰真人不可打扰真人不可打扰真人【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80#

我来晚了?几天不上怎么了那个谁手怎么摔了?


81#

ls说出了我的疑问,似乎没人说这个啊


82#

……


83#

冒死解答,这牵扯到另外一个不可说的主角……剩下的我不说了,小黑屋在召唤【拜拜】


84#


85#

ls,我敬佩你是条汉子


86#LZ

玩的开心吗【微笑】


87#

大大大大饶命啊!!!!!我没有拉郎配的意思啊!!!!!只是陈述一个事实!!!只是陈述!!!


88#

暗示什么的,83L你也是条汉子


89#LZ

拉郎其实也没什么啦,我不生气的

重点是不要吵架就ok


90#

不会啦,XX萌萌哒~


91#

不管萌哪对最重要是开心啊~没有必要争论~


92#

嗯,为了清净大家都记得自留地萌啊~


93#

那就是说,那个什么的事儿可以扒了?= =


94#

ls你可以新开个帖子


95#

【抠鼻】不就是两人走路,那个谁为了拉住那个什么人不让他掉水坑然后摔了吗


96#

和哈哈哈哈哈哈哈ls正解,XX蠢萌!


97#LZ

= =

弄这么个XX我真的好累……


98#

哈哈哈哈哈哈哈摸摸lz


99#

我去一百楼我来了!


10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你来早了啊,一百楼是我的


……


110#

有谁还记得真爱LZ的二楼?【抠鼻】怎么不见了


111#

ls,配着你个110L来看真的有点儿细思极恐


112#

……


评论 ( 13 )
热度 ( 5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集散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