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墉娱乐圈

标题:天啦撸,有人看天墉中秋晚会了不?男神什么时候有了个师弟?!!!


1# LZ

如题!!!!!!

师弟什么的不要太萌太面瘫!!!跟男神简直一样一样的!!!为什么只坐在下面没上台?

顺便,男神今天也帅我一脸!!!舔舔舔舔舔


2#

看了看了!还在想有没有人会开个帖子扒

顺便,我的男票是lz轻易能舔的?!给我走开!


3#

看ls两位情敌,放着我来!


4#

这帖子目测会被引起情敌们的新一轮撕,不过,谁怕谁!


5#

好像听在现场的说男神有透露会跟师弟合作拍部新的剧?有没有知道的来说下?


6#

拍新剧的事儿我也听说了,应该马上会有新闻


7#

刚从现场回来,师弟好白!!而且据我目测面瘫程度不输男神= =


8#

真的吗!ls普利兹够昂!


9#

现场回来的把交图不杀,光看电视我就hold不住了,男神你肿么那么帅!!!!!!!


10# 

咳咳,我混进采访区了,虽然没多一会儿就被赶出来了= =

师弟也在!

师兄说会有新剧,师弟主角哦~


11#

看来比男神还面瘫……

师弟是不是没拍过戏?没见过啊?

这横空出世就左右护法的霸道人生= =


12# 

哈哈哈哈哈哈第一部剧就是天墉的大制作,还和全民男友合作,羡慕嫉妒恨死多少人啊

lss接着说啊!


13#

看到ls我想起端哥,端哥不知道说了多少次想跟男神合作了不过还是没人理他,对比人家师弟,啧啧


14# LZ

hhhhh给端哥点蜡,痴情的单恋是不会有好结果的【这好像是在说自己QAQ

不过师弟到底什么来头?

10L酷爱回来!


15#

呼唤10L


16#

瓜子饮料已经备好,10L快来


17#

怎么来了这么多人?来看的我吗~【滚

好的,是这样的,男神说今年会有新剧,是和【一起长的】师弟一起拍,他们俩都是紫胤大大徒弟,之前一直没有说过是因为师弟不喜欢被曝光……

有记者就问出了心里话说,不喜欢曝光为毛还要拍戏,宣传的时候也会不露脸不成

师兄【似笑非笑地又宠溺又吐槽似的——我发誓!不信到时候你们去看视频!】说:看他喜欢

我心里XXX狂奔的同时瞄了一眼其他人,发现大家都是一副我去!!!目害!!!的表情!!!

男神,男神你怎么了男神!你这么宠师弟你亲弟弟知道吗?!


18#

……

!!!!!!!!!!!!!!!!


19#

天啦撸,觉得这里有基情!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


20#

19L,既然你如此诚恳地问了,那我就真诚的告诉你,你不是。


21#

哈哈哈哈哈哈ls你走开啦,基情+1

还有不?


22#

男神……我的男神……


23#

你们竟然都忘了@ 恋兄控魔?!


24#

兰兰兰兰兰兰!快变身去打小师弟啊!你家哥哥要被抢跑了啊!


25#

等等!忽然想起来,兰兰跟男神是后来才相认的,而跟师弟是一起长大的……我去……恋兄狂魔大危机!!!!!!


26#

ls……

给兰兰点蜡……


27#

ls们你们聊的太欢了=,=

不过!你们聊到点儿上了啊!!!男神说师弟的时候兰兰全程撅嘴加白眼!!!绝对吃醋了!!

忘了说,刚开始红玉大大,芙蕖妹妹他们都是站一起的,男神左边是师弟,右边是弟弟


28#

弟控的人生竟如此满足,男神一定快开心死了吧?


29#

ls胡说,明明是修の罗の场!


30#

快出视频!!!!没有视频照片儿也行!!!!!!快来人救我的脑洞!!!!


31#

有了脑洞要大家一起分享!顺便视频照片+1


32#

叫我雷锋

【图片】

这是师弟,采访区我没混进去,只拍到个背影,跟他走一块儿的是大·师·兄


33#

救命!告诉我不是我眼花!男神那是在咧着嘴笑吗?!!!!


34#

我双眼2.0有体检报告为证,恭喜,ls答对了


35#

男神牙好白!!!!笑得这么开心!!!!【看了大大的叙述忍不住脑补了兰兰在一旁的表情噗哈哈哈哈哈哈


36#

兰兰表情戳笑点哈哈哈哈哈哈【咦我们这么快就接受了这个横空出世的小师弟了吗= =


37#

管他哪儿出世的,长得帅啊!!!!

【图片】


38#

天啦真的好白!!!!!


39#

采访区那位大大还有料不?!


40#

来了来了~

其实我全程花痴男神和师弟去了,都没太听清QAQ

我最后只听到男神提起说师弟很棒,他相信他,然后我就被赶出来了= =

视频应该马上就出啦,你们去见识一下什么叫全程无意识宠溺脸【以及兰兰倾情演绎的皮笑肉不笑【还有众人yoooooooo的os

好了,直播结束,我去抢座子萌师兄弟了,咱们江湖再见!


41#

萌师兄弟的加我一个!!!!!!


42#

有网站出图片了!我去师弟这颜!!!!!!!!!!!

【图片】


43#

我去!!!!!这份安利我吃了!!!师兄的眼神真是叫一个宠爱啊!


44#

咳咳!刚才有事儿忘了说,我走的时候似乎听见晴雪大大叫师弟苏苏……

这个名字……


45#

噗大大不愧是金牌编剧!!那么霸气炫酷拽的原名给改成这样哈哈哈哈哈哈给大大一万个赞


46#

苏苏……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7#

笑的你们都是什么意思!我觉得萌萌哒啊!配上面瘫脸有种说不出的想让人揉毛的萌感!


48#

作为外貌协会,我要玛丽苏苏苏到底了!朕就是这样的汉子!


49#

脑补一下师兄叫师弟苏苏……


50#

ls你住手!【尔康脸

我心里已经自动补完狗血言情剧一百集!


51#

还聊还聊!视频出来了你们看了没!!

全程高能!钛合金狗眼都保不了我了!!!这份安利我吃了!!!!

你们全都给我张嘴!!!!

链接


52#

目害!!!!!!我下楼跑圈去了!!!!!!!!


53#

麻麻问我为什么跪着看视频!!!!!!你特么敢告诉我这不是在拍剧?!那个一直笑的是谁!!!!!!!说好的面瘫高冷男神呢!!!!


54#

我去!!!!!师弟小表情不要这么多!!!!!而且全对着师兄一个人是怎么回事!!!!


55#

……ls你们淡定点儿,不要让马教主长时间的占据我的脑子好吗?

给没流量的爪机党来个剧透~


56#

ls,看了这个视频,你就会知道,什么叫目·害!


57#

天哪!!!!!!!!我要被萌死了!!!!!!!快来人撸文我不管我要18N!!!!!!


58#

他们在说什么我全程没在听,一直在看俩人表情!!!!!!妈个蛋啊逼我跳坑!


59#

坑底风景独好!!!!大家一起来!


60#

师弟这才刚出场就如此狼血沸腾,想想两个月后开拍电视剧,再然后宣传期……

我先去冷静一下


61#

电视剧快点开始拍拍拍!!!!小伙伴们你们的相机和狗眼都准备好了吗?!


62#

这股风雨欲来的feel真是倍儿爽!


63#LZ

这帖已然成了个咆哮帖了……不过!!!!!LZ我也是难以压抑就是想打叹号!!!!!!!


64#

师兄好像是过两天会有个采访,希望记者给力!!!!


65#

等等等!
买买买!


66#

仰望楼上们,我忽然发现你们什么时候称呼都从男神自动带入成师兄了?!


67#

……我擦,我也发现了

这对西皮简直魔性


68#

一股可怕的吸引力正在拉扯我,我坚持了三秒,然后向牛顿屈服了


69#

屈服+1

如此宠溺养成面瘫play还让人活个ball!


70#

活个ball!!!

萌了!


……


车里。


陵越看了看旁边的百里屠苏,说:“要不要接个采访?大家都很好奇。”

百里屠苏摇头,“师兄帮我说。”

陵越叹气,“就知道你又来这招。”

百里屠苏扭过头去看着车窗外面,嘴角有一丝坏笑。


坐在前座的方兰生默默扭过头来,“别当着我的面跟我哥秀恩爱这话要我说几遍?知不知道我很尴尬,知不知道我真的不想听,知不知道这不利于我的健康发育?”

百里屠苏轻描淡写的瞥他一眼,说:“哦。”

方兰生摔桌,要不是安全带绑着就要翻过来跟百里屠苏对打,“能不能走点儿心?!能不能?!”

百里屠苏又看他一眼,走心了:“我以为你睡了。”

方兰生揉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人生为什么如此艰难!我信了才会有鬼啊!


陵越,看着弟弟和师弟这么晚了还是如此朝气蓬勃,今天也十分开心。







灵感是看 苏半仙 的《心灵鸡汤喝不喝》来的,不过写到最后我也不知道在胡扯什么了= =

https://subanxian.lofter.com/post/437a72_267477a


也许TBC


 

评论 ( 15 )
热度 ( 9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集散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