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我总吐槽电视剧,但是也谢谢电视剧让我再重温一遍这些美好。





【咳咳,我本来在含着眼泪拼龙凤,心里想说好感动,然后就看了电视的特效……是我眼花还是悭臾的牙都老的乱晃?!一秒钟出戏= =】

【抖M如我,千觞没有殉情有点儿可惜】←【打死!】

【越芙虐到哭瞎】

【师兄的戏给剪了之后真的差的有点儿多】

【未删减版也没有玉泱,差评】

【紫红没戏,有点儿想差评】

【觞恭炮灰,越苏烂尾,紫红只在线上留下了猜测,差评】

【大家在一起的画面虐哭】

【做好了被越苏虐哭的准备,结果我心向明月,明月照沟渠了,呵呵】

【再见】




↑↑↑

结果又变成了吐槽= =


评论 ( 22 )
热度 ( 4 )

© 脑洞集散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