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墉娱乐圈 3

3


百里屠苏看着搂着小演员一脸春风的陵越,表情有点儿高深莫测。

方兰生翘了个二郎腿专注的刷着手机,偷空瞅了他一眼说:“你也有心塞的时候?”体会到我的痛了吧?!

百里屠苏抱着胳膊,眼神没有离开一下,回说:“你的饮料马上就洒在鞋上了。”

方兰生一个激灵,才开拍没多久他就已经消耗了几双鞋了,不是洒了泡面汤就是进了臭水沟,为这事儿他已经被服装师哭诉了好几次了。

“啊?你混身长眼……!!!百里屠苏!!!”

被喊得那人没理他,淡定的坐下开始闭目养神。

“你心眼儿到底是多小?!我说什么了啊你你就这么陷害我!这下我怎么交代!你赔我鞋你。”

……没动静。

“刚才那瓶儿哪就要倒了?!你一说我脚一抖碰到它它才倒了!你就是故意的你!”

……

“下一场你的戏,不用去换鞋?”

方兰生这才想起来,最后瞅了他一眼没工夫跟他斗嘴,先把这事儿盖过去再说。结果还没走两步就听见导演喊:“兰兰!马上该你了准备去哪儿呢!”

方兰生身体一僵,回过头来恶狠狠地说:“给我等着!”

百里屠苏抖了抖眼皮表示听见了。


陵越过来的时候脸上还笑着,以为百里屠苏睡了就没叫他,坐下也准备休息一下,刚才吊了半天威压耗费了不少体力。

“师兄,你是正太控?”

陵越被他忽然冒出来的话吓了一跳,回过头来百里屠苏正瞪着眼睛看他。

“没睡觉?”

百里屠苏晃了晃脑袋,又问:“正太控?”

“什么意思?”陵越问,他不太懂网络上的东西,虽然粉丝的留言他都会看,有时候也会看的云里雾里,不过他没有什么时间具体去了解。有些词都是方兰生给他科普的,不过后来他也被陵越打破砂锅问到底,好像是要编纂词典一样的认真态度给打败了,在无数次词穷之后终于也没了多少给他讲解的动力。

百里屠苏指了指远处的小演员,说:“就是萌小孩,额,小男孩。”

陵越跟着他的手指看过去,“萌”是什么意思他是知道的。比如百里屠苏小时候,和现在某些时候,还有很多可爱的小孩小动物们,所以他说:“嗯,不管男孩女孩,都很可爱。”

百里屠苏看他嘴角带着笑眉眼都弯弯的样子,又问:“长大了就不可爱了不萌了?”

陵越想了想,说:“长大了不能叫可爱吧?当然兰生是个例外。”说到自己的弟弟他忍不住这样调侃。

百里屠苏“哦”了一声重新闭上了眼睛。陵越奇怪的看了看他,不知道他那些问题都是哪儿来的,“累不累?”今天百里屠苏的戏拍了很久,天很热衣服都湿透了。

“不……”百里屠苏下意识地说,然后忽然想起什么,睁开眼睛看着陵越,乖乖的说:“累。”

陵越失笑:“那到底是累还是不累?”

百里屠苏做个鬼脸,“累。”

陵越翻了翻口袋,拿出一个小电扇打开,给他举到面前吹着说:“那就快休息一下。”

百里屠苏翘着嘴角说:“谢谢师兄。”

陵越奇怪的看他一眼,总觉得师弟今天哪里怪怪的?不过看百里屠苏微微歪着头笑的很自然,他觉得应该是自己错觉。

而且,孩子似的笑容其实有点儿“萌萌哒”?陵越网络语言不是很通,不确定自己这么想到底对不对。


标题:探班日记【持续更新中】


……


263#

夭寿啊!!!!!师兄刚才说他是正太控!!!!


264#

我天!什么状况!!!


265#

哈哈哈哈哈哈他连萌都不懂他真的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


266#

哈哈哈哈哈哈ls划重点划的太到位了,不是兰兰给他下套了吧?


267#

是谁教了他这些!我现在满脑子不太好的东西了!


268#

你们有什么好震惊的!!他和师弟妥妥的养成系这难道不是应该的嘛!


269#

你们大惊小怪+1

身为一个优秀的(师)弟控,这不是必备功能?!


270#

先别咆哮先给我交代清楚怎么回事!


271#

男神又跟探班粉丝聊天啦?羡慕cryQAQ


272#

我来现身说法还原一下。刚才师兄休息,天很热他就叫助理拿了饮料给我们分,然后我们喊谢谢,他就过来啦~!他问我们从哪来的啊,有没有耽误上课啊什么的,知道我们都是放假过来的后他就安心了,又再次把那万年不变的要适度追星说了一遍哈哈哈哈哈哈笑cry。


273#

哈哈哈哈哈哈哈男神这么正经你们别调戏他


274#

ls你有本事别调戏,这么伤风败俗的事就让我一个人来,你们都退下


275#

ls你想的美


276#

我们中一个妹子就说你每次都要教育我们,师兄就义正言辞的说你们还小,我是为你们好,天惹你以为你有多老哦!妹子就说我们知道啦,你这样也很萌。重点来了,师兄问:我萌吗?我觉得正太比较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咳咳,淡定,虽然内心暴走一万遍,但我们还是hold住了【主要是怕吓着他这事儿我会说?】,颤颤巍巍的问:你是正太控?

师兄就很!理!所!当!然!的说:是啊,小孩多可爱。

所以是正太和萝莉都控?

然后师兄就恢复了本性【这是大家认识的那个他】问:嗯?什么是萝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7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疯了


278#

天哪我想起那时候有妹子说他萌,他很严肃的问什么是萌哈哈哈哈哈哈那表情就跟研究学术似的那么认真笑死了


279#

是谁教他的!!!受我一拜!!!


280#

男神这反差萌我也是醉了,明明那么正经严肃面瘫【已经存疑】的那么一个人怎么能在这些事上这么呆哈哈哈哈哈哈哈


281#

我赌十块是兰兰干的


282#

我跟十块


283#

我跟一月的膝盖


284#

咳咳,严肃的奉劝楼上开局的不要去不要真的去赌,不然会输到内裤都留不住。你们不要冤枉兰兰,这其实是师弟教他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说师弟问他是不是正太控,他不懂,师弟告诉他就是觉得小孩很萌的意思,他就说这么解释那他那当然是啊,谁不觉得小孩可爱,竟然就这么给自己盖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285#

师兄,看着我的眼睛跟我保证,就像尔康答应紫薇那样答应我,以后不要出被电信诈骗了的事好吗


28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87#

师弟你!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288#

我的西皮观发生了变化,这应该是腹黑年下逆袭呆萌年上的故事吧?!


289#

电信诈骗的你别走,我现在好担心他被骗啊怎么办!谁去赶紧的把那些常见的诈骗招数给他科普下!


290#

你们别闹哈哈哈哈哈哈哈诈骗什么的,师兄只是在这些词儿上呆萌了点儿,平时精着呢好吗


291#

我比较好奇,师弟这是哪儿来的灵感忽然这么问他?


292#

ls好问题,话说师兄是不是师弟不应该最知道吗


293#

我只是灵机一动,猜错了你们别打我,今天拍师弟小时候的戏来着,有个小演员跟师兄一直一起玩儿,师弟坐得太远看不清表情,不过有那么几次我确实看到他一直盯着师兄看


29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师弟这是吃醋了吗!!!


295#

293L我深信你就是真相


296#

喜闻乐见的吃醋梗终于上线了吗!这次主角不是兰兰好开心!


297#

师弟个腹黑!小演员还只是个孩子,酷爱放过他哈哈哈哈哈哈


298#

293L这么一说,我赌师兄今晚要去跪搓衣板了


299#

我跟三毛赌!【前面输了十块已经面临破产了


300#

你们这群赌徒先乐着,我去师兄微博调戏他了【拜拜】


301#

我要修改我的资料,今年八岁的小正太就是我!


302#

我去ls你等着咱俩拼拼谁手快!!


303#

厚颜无耻!【你们先别下手等我开微博咱们公平竞赛!


304#

探班的gn明天还去吗?这事儿一定要跟进啊!总觉得会很高能!


305#

必须出资五块支持一下跟进


306#

放心,明天八点还回去~到时候看有没有机会再问一下,今天只来得及聊了这些师兄就被叫回去拍戏了


307#

好哒!!!!


308#

我已经吃好救心丸等着了,你们够昂


309#

敲碗求写文!!!!!!这么好的梗!!!!


……


TBC


大家给的梗我会一个个写哒~不要着急~谢谢给梗~!

小风扇来自炎華 谢谢谢谢~师兄呆这一点来自于米粥怪哈哈哈哈


评论 ( 19 )
热度 ( 4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集散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