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墉娱乐圈 4

4


百里屠苏洗完澡出来发现陵越正拿着手机刷,他把毛巾搭到脖子上,走过去问:“看什么呢?”

陵越扬了扬了手机,挑着眉毛问:“我的粉丝给我留言告诉我她们都八岁。”

“啊?”百里屠苏接过手机看,陵越发了一条他和小演员的合照,下面的留言一溜水的全是“男神,我今年八岁”,几百条齐刷刷的下来十分壮观。百里屠苏默默的把手机还给他,拿起自己的。

“怎么了?”

“注册微博。”百里屠苏平静的说。


陵越现在觉得,他的师弟真的是哪里怪怪的。


没一会儿百里屠苏注册完了,陵越十分默契的把自己手机递过去,百里屠苏发了条“师弟@百里屠苏”出去,然后舒了口气。

陵越虽然全程不明所以,不过也没有多问。累了一天,闻到百里屠苏身上刚洗完澡的清香他只想好好的睡一觉。拉过还在玩手机的人,陵越摸了摸还有些半湿的头发,说:“吹干了再睡觉,明天你几点开工?”

百里屠苏把手机一扔,抱着陵越的脖子,“六点化妆。”

“那还不快去?”

百里屠苏连眼睛都合上了,说:“累。”

陵越半抱半拖的把他弄到浴室,吹风机嗡嗡的响起来。几分钟后声音停了,百里屠苏说:“师兄背我。”

揉着他还热乎乎的头发,陵越说:“你今天是怎么了?”

“不好?”百里屠苏仰起头问。

陵越失语。现在他很确定自己已经掌握了“萌萌哒”这个词义的精髓所在。

“我记得你小时候我只背过你一次,你还一直在我背上挣扎不愿意。”陵越说。那次是因为百里屠苏发烧了,他背着他去医院。

“现在我愿意。”百里屠苏说,然后张开手。

陵越笑起来,转过身去蹲下,说:“你是不是故意整我?现在都跟我一样高了还让我背。”

百里屠苏把脸贴在他的脖颈间,说:“不是。”

两个人身高体重差不多,陵越背的不太轻松,不过好在到床边也就只有几步路。陵越把百里屠苏放下,压住他问:“迟来的撒娇?”

百里屠苏勾着他的脖子,嘴角挑起,说“不行?”

两个人就这样对视了一会儿然后都笑出来,陵越把百里屠苏往里推了推,说:“睡觉。明天回自己房间,天天赖在我这儿像什么样子。”

百里屠苏打了个响亮的呼噜。


标题:探班日记【持续更新中】

……

413#

小伙伴们!!!师弟的注册微博了!!!!!!!!!!


414#

看到了!!!!!!!!!!可是光发了个Hi是怎么回事!!能不能走点儿心!


415#

别闹!他能开窍就已经谢天谢地了我已经知足了!


416#

噗师弟这粉丝真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上升啊


417#

有空在这儿叽喳你们抢座位了吗!我发完评论就把自己丢了!QAQ


418#

前100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9#

前五十笑而不语


420#

手残党哭了……


421#

前五千应该还好吧……


422#

你们先讨论着,我先加个关注【再见】


423#

我注册微博去了!!!!


424#

两条微博同一个时间,我就是截个图你们感受下

图片


425#

十二点了他们还在一起?!我的那个小心脏嘞


426#

官方撒糖了?!!!!!


427#

我要哭了!!!!被甜哭的!!!!


428#

不行了我已经停不下脑补了,谁给我来张试卷让我冷静一下


429#

师兄弟你们如此美好半夜三更了还腻在一起你们师父知道吗?


430#

@紫胤大神


431#

ls怎能如此丧病?!像我,就不会去打扰一心钻研艺术埋头闭关的老艺术家,我只会@方兰生


432#

又特么虐我兰兰!【不过师兄弟真的好甜,痴汉脸


433#

哈哈哈哈哈哈兰兰刚才转了师兄的那条微博


43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谁天天说要早睡早起的?”兰兰吐槽技能满分满分!!!!


435#

感受一下来自单身人士的鄙视吧师兄弟!


436#

应该是来自兄控的泣诉吧?!


437#

人性呢,人性呢!!!!!


438#

看这样子兰兰妥妥的被排除在了师兄弟の时间外,点蜡


439#

排除了兰兰,那基本就没有第三个人了,所以他们俩是在独处这是基本确定了吧?!告诉我是我想太多!


440#

我们是不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441#

我整个人都要不好了!


442#

话说师弟为毛忽然出来注册微博了?


443#

我也被吓了一跳,还以为是自己眼花了


444#

重点是我当时跟基友正在狞笑着调戏师兄,刷出这条来瞬间吓尿了,被捉奸在床的feel = =


445#

捉奸是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46#

调戏师兄的跟我握手!在那瞬间忽然觉得感受到了来自师弟的深深恶意这种事无解了


447#

斜眼看楼上一群,我的眼里只看到基情!!!!!!!!你是我的小呀小师弟~天墉城里最美的一朵~~~~~~~~~~~~~


448#

我是你的大呀大师兄~昆仑山上最呆的一个~~~~~~~~~~~~~~~~


449#

两个神经病赶紧回医院,麻痹我现在已经唱得停不下来了!!!【说师兄呆的你放学别走!


450#

唱歌的你们给我出去!简直精神伤害!

我只是想说我忍不住脑内了师弟刷了微博发现我们都在调戏师兄是正太控,然后打算跟我们一决高下……脑洞太大了


451#

ls脑洞点赞,不过竟然如此清水?!


452#

为了开不开微博の场景

OOXX XXOO

省略一万字


453#

ls让我大开脑洞,咳咳,半夜无人时【真的么】来放张图

图片

重点自己找


454#

纵使手机没有流量了我还是勇敢的开了大图


455#

噗!!


456#

我有特殊的休息技能系列,师弟真的好白啊舔舔舔舔舔


457#

这姿势我也是醉了……深深地意识到了按头党的重要性!


458#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眼力太好了,我看了半天那个副导演才注意到角落里的师兄弟!


459#

图打不开的要哭了,what the hell is going on?!!!!!!!!!!!


460#

calm down, my dear, just some bromance [my eyes!!!!!!]


461#

you sure you’re using the right word? THIS IS LOOOOOOOOOOOOOOOOOOOOOVE! TRUE LOVE!


462#

we found love in a hopeless place, we found love in a hopeless place —— 【大师兄的腿上】


463#

ls们你们还好吗?你们想过看不到图的姑娘们的感受吗?!

当时是这样的,我本来都要走了来着,没想到师弟下了戏直接过去搂住师兄的脖子,十分从容自在淡定娴熟的就抬了一条腿跪师兄大腿上了,我特么当时心都快跳出来了!那瞬间我还以为师弟是要搂过来亲下去来着!!!!!!

后来他们俩就那么一直聊天,师弟手里刷着手机,另一只手揽着师兄脖子,师兄仰着头看着他,他的脖子的线条有多痴汉力不用描述了吧?!好了我先去补点儿红枣


464#

坚定了我一定要去探一次班的信念!!!!!!!!!!想想那画面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465#

捐九块麻烦谁给他们发个结婚证【再见】


466#

小黄文生产中,你们等着我!这姿势简直羞耻play!!!!!


467#

大大你敢写出文来我就敢画出图来,姿势の练习


468#

ls两位我可都看见了!!!!!


469#

只有我一个人还在等师弟的微博吗【拜拜】


470#

还有我【拜拜】


471#

呵呵等个微博你们叫唤什么,我现在已经开始在等他们走出透明柜的那一天了【doge】


472#

我去现在他们就是透明柜了吗,是不是我反应太慢了


473#

我赌宣传时候出柜然后宣布婚讯,不过以男神,应该不会未婚先孕,嘘,松了口气呢


474#

ls准时吃药ok?


475#

我现在还萌的不能思考,你们先聊着我先冷静一下


476#

晴雪大大刚才发微博了!


风停转晴后有雪V:……我瞎了?@百里屠苏,@陵越 受我一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77#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晴雪大大说好的出本不要忘了!!!


478#

大大不愧是我女神哈哈哈哈哈哈


……



TBC



姿势来自 @桃花青团 谢谢~

我这两天实在太忙了所以脑洞开的也比较匆忙,各位别嫌弃QAQ




评论 ( 31 )
热度 ( 80 )

© 脑洞集散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