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信片

不好意思这不是更新(;´༎ຶД༎ຶ`) 先不要开枪先听我解释!因为前一阵太忙了大概,工作告一段落后就感冒发烧了,点滴了五天本来好的差不多了,只是还有点咳嗽,谁!成!想!扁桃体又感染发炎QAQ于是点滴继续走起……所以拜托再宽限我几天......


。。。


好的我晓得你们原谅我了╰( ̄▽ ̄)╭ 那就说正事【并没有】,其实是想问有没有想要明信片的盆友,数量不限,基本是我平时拍的一些照片去印,花花草草猫猫这样,想要的盆友给我留个言,照片儿还没有全部挑好,看最后印的数量,大概是长的这个调调↓↓↓

【可能还会有日历,前五名吧~】

 


 
 

如果想要的话请尽快哦~


评论 ( 20 )
热度 ( 4 )

© 脑洞集散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