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经和财监 2

小会计是个新人,每天都在纳鞋底,学名订凭证。
这一天总监进来,小会计照例纳鞋底,总监问老会计:“有......”,话还没说完,老会计已经笑意盈盈的接上:“没空哦总监,马上月底了你懂的。”
“那......”
老会计年近退休,已成人精,继续接话:“都没空,月底了,你懂的。”
总监无奈,小会计不知道他们打什么哑谜,好奇的往这边瞟。
老会计咳了一声,小会计道行太浅,还一直往这边看。总监眼珠子转了转,老会计一看他这样,同情的叹了口气。总监不理他,热情的带着小会计出去了,学名学业务,俗称替死鬼。看着银行经理满上的酒,小会计脸都白了。
“总监我......”
“经理和我可是老朋友了,我昨天就说要跟他炫耀一下我的新徒弟,你冰雪聪明,不要给师父丢脸。”总监笑的父爱满满。
小会计内心流泪,师父你个大头鬼啊!有你这么坑人的师父?
“我说总监大人,让年轻的孩子来替自己挡酒不是那回事儿吧?我们要保护祖国的花朵。”银行经理道貌岸然的说。
小会计把头点的跟鬼畜视频一样。
银行经理笑着看了他一眼,说:“怎么?不想和我喝酒?”
总监扭扭捏捏了一阵,我想你喝酒好吗。
银行经理早就看破他的技俩,冷笑。
小会计忽然觉得自己有点多余。
“你酒量太好了。”总监说,“我喝不过你。”
“哦?就光喝不过我?”银行经理笑眯眯的问。
小会计发誓总监笑得一脸淫荡。
老会计把小会计的凭证收好,问女会计:“你说那小孩回来后会说什么?”
女会计推了推眼镜,另一只手还不停的合着表,说:“闪瞎狗眼。”
老会计叹息了一会儿,然后又高兴了:“那也不是坏事,这孩子以后就能收心了,安心的纳鞋底,哦不,订凭证。”
女会计笑而不语,天真的老年人。






TBC
照例tbc是玩笑。
今晚的我正在透支着我随时可能枯竭的勤劳。
小段子不断,真正想写的......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说这些了。

评论 ( 2 )
热度 ( 1 )

© 脑洞集散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