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经和财监 4

4

银行经理江湖名号叫酒神,不仅挑遍行业无敌手还全面碾压过政法工商和税务。这是小会计很久之后才知道的。
老会计接到小会计电话,说要请假。老会计心领神会:“好好好,你休息一天吧。”
他这边还没挂电话,女会计的手机也响了,“总监?”抬头和老会计交换了一个“大家都懂”的眼神。
“啊,我下午过去,有事给我电话。”
“好的。”女会计从善如流的说,“您声音听上去不太好,是不是酒太烈了?”
总监听出她话外之音,呵呵了几声。酒烈是假,人烈是真。
“我看你很闲啊,报表下午给我。”
女会计青筋都起来了:“还有两天才到出表日。”
“那天我出差。”
“我发电子版给您。”
“看电子版我眼睛疼。”
打击报复!女会计内心一阵咆哮,她深吸了一口气,稳住心神,带着春天一般的温暖说:“您好好休息,娇嫩的花朵,要好好养。”然后迅速挂了电话。
老会计已经戴着眼镜开始了工作,抬眼看了一眼女会计,问:“怎么样?”
“还喘气,还记得要报表呢。”
“呵呵,我就知道。”老会计说完点了打印:“给他拿去吧。”
女会计快要跪倒,老司机带带我!
老会计摇摇头,现在的年轻人啊,还修炼得不到家啊。






TBC
工作就像一把枪,好像随时要打穿我。
带新人就像一把刀,有了它的凌迟我才懂得枪的好,至少死的够快。
这系列段子的宗旨就是吐槽工作,所以我只要不换岗位这些段子就会一直tbc。
我已经预测到它离结束还有很多很多年。

评论 ( 2 )
热度 ( 1 )

© 脑洞集散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