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蝙蝠车的自白 1

我是一台蝙蝠车,我有着酷炫的外表和裂天的技能,还有一个苏爆了的主人,我完美无缺。
大多数时候我都是很自信的。
偶尔的时候我会忧伤一下。
比如现在。




没有人告诉我超人的腿那么硬啊!!!!我的头都裂开了!!!!主人快揍他啊!让他流血!




“Do you bleed?”
主人问得好!喂喂外星人你那是什么表情!不是我没有警告你!你会后悔的!
“You will.”
主人你好帅!我又是完美无缺的了!




之后的某年某月某一日。
我是一台蝙蝠车。
我拒绝让别人坐在我的头顶上做剧烈运动。
拒绝。
 #说好的让流血呢!现在流的这些我即使再不懂也知道不是血啊!# #生无可恋脸#




TBC
无责任段子,又名蝙蝠车与超人的二三仇
一时脑洞,安利竟然忘记提蝙蝠车了,当时分明内心想给它写二十万字的传记的!帅炸了!


评论 ( 14 )
热度 ( 55 )

© 脑洞集散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