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蝙蝠车的自白 2

我和主人曾经有着美好的相处时光。

我们穿梭在哥谭的街巷, 月亮和蝙蝠灯在我们头顶上发亮,神经病们在我们周围试图发病,我和主人用火光和炮弹阻止他们发病。

啊,多么美好。

我知道河的对岸是大都会,主人曾经靠着我,他的体温被他的衣服遮盖,他的肌肉轮廓那么明显,和我身体的线条那么相称。黑色的披风哗哗作响,他看着对面那个都市的灯火,我偷偷看他,觉得他的下巴应该被车道主义掩盖,实在是太完美了。

我们一起度过了那么那么多一人一车的夜晚。主人静静地坐着不说话的时候是我最喜欢的时候。世界那么大,美国那么大,哥谭那么大,而我的主人哪里都不在,他只是和我在一起。即使有时候我们陷进了小丑制造的某个可憎的泥塘里动弹不得,周围臭气熏天,等我浑身污渍的回到家,我可能会被水枪喷到打出不可能打出的喷嚏,可我还是觉得完美。全都是因为我的主人。

太阳不是完美的,它太亮太热。

月亮不是完美的,它太冷太远。

主人是完美的。


啊,主人我这么爱你啊啊啊啊啊你懂不懂我的心嘤嘤嘤!


因为这一切的一切,所以我才更加憎恨那个该死的氪星人。

比如他现在正第三十四次和主人在我炙热的注视下互相注视。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声音。

因为我是世界上最帅的车,我是蝙蝠侠的蝙蝠车,我只是一辆车。


不!我并不是要文艺的哭泣和伤心,我只是想等主人再用氪石把氪星人搞残之后狠狠地用轮子碾在他脸上然后倒车,然后再前进,然后再倒车。

我当然不是在嫉妒他那张脸,也不是要报他撞破了我的头和他拆了我的仇,我只是想告诉他氪星人你来之前我已经在这里了你不要太得意!


所以,我只是爱我的主人而已。

然后,我也只是讨厌氪星人而已。

我是一台心思简单,爱憎分明的蝙蝠车。

完美。






TBC

姨妈痛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痴汉的蝙蝠车=我


评论 ( 6 )
热度 ( 38 )

© 脑洞集散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