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对话:
基友:哎今天很热闹啊
我:对呢
基友:有人说南海龙王呢
我:对呢
基友:你装什么傻,我看到那条第一个想起的是你写的星星之火,不知道景琰他爹此刻什么心情,是不是正准备派景琰去大战菲猴
我:我还真没想到...
基友:憋装
我:我没有!
基友:你什么时候写
我:明天
基友:哦,那就是明年
我:你懂我太多,这不是好事,对你我都是= =
基友:所以景琰他爹到底哪个海的?
我:东海那一片的吧?
基友:东海啊,好吧,抗倭英雄萧景琰
我:卧槽你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管整个所有海河湖,住东海
基友:哦哦,那好,打猴壮士靖亲王
我:花果山抗议
基友:南海观音驳回,此猴非彼猴
我:你这是单方面仲裁他们crossover
基友:不是你先说的吗
我:那我单方面好了
基友:我单方面宣布萧景琰和蔺晨结婚
我:老龙王抗议
基友:单方面驳回
我:不认识单方面了!!!






评论 ( 6 )

© 脑洞集散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