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是一条蛇,修行千年即将道满,可我却遇到了陛下,动了不该动的心,一夕沦为山间野妖。陛下你说,是不是该补偿我?”

“心长在你身上,与我何干。”

“都说薄情最是君王,此话果然不错。”

“你要去哪。”

“我若答了,你可要随我一起去?”

“你明知这不可能,又何必再提。”

“既不可能,你又何必要问我。陛下对我,可有一丝不舍?”

“便是我留,你也不是该留的。自此分别,正是最好。”

“我走了,便不会再回来。”

“就算你回来,我也是一样的答案。”

“那年春风,你说你最喜欢这西湖杨柳岸,如今在此分别,也算我所付不亏。我对你,是真心实意,也是虚情假意,你可明白?”

“你放我回去的这份虚情假意,我便当作真情实意了。”

“陛下果然薄情。”

“薄情又如何,至少,还有这情。”

“也是。虽然我等着你死这话听来有些恶毒,不过我是真心希望如此。”

“来生愿我不在帝王家。”

“便还是又如何,我最不怕重蹈覆辙。”

“你啊。”

“谁让我栽在你这小小的人类手上呢。”

“那我便等着了。”

“下一世,再下一世,永生永世,我定要让你偿还我你今日所欠。”

“果然是毒蛇。”

“陛下可害怕?”

“我只怕你找不到我。”






END



大纲灭文已经不能满足我了,直接结局灭文。今天效率高的我自己都害怕。




评论 ( 3 )
热度 ( 17 )

© 脑洞集散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