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子今天也有坑之】有兄有弟 2

10

“我的床小,没关系吧?”明诚把被子铺开,说。

方孟韦站在门口,有点局促的样子,但眼里又闪着星光。

明诚捂着心口倒下。

我的弟弟为什么这么可爱???


11

明楼去了厨房,阿香正在准备明天的食材。

“阿诚呢?”

“上去了就没下来呢。大少爷,他们两兄弟长得好像啊!”

“我和阿诚不像?”

“不如他和孟韦哥像啊。”

明楼,心情沉重若有所失.jpg。


12

明台趴在门上,聚精会神的听。

“哥。”

“孟韦。”

“哥哥。”

“哎。”


13

“你干什么呀不好好睡觉!出去别的没学会就学会听墙角了!快给我回去睡觉!”


14

明镜凑近了门,全神贯注的听。

“我能找到你太好了。”

“我能遇到你也太好了。”

“爸和大哥一定会高兴的,还有姑父。”

“大姐和明台也一定高兴,大哥嘛。你刚才说的姑父是谁?”


15

“大姐你不是也偷听!”

“小孩子少掺和大人的事!给我闭嘴!回去睡觉!”


16

叩叩叩。

“进来。”明楼系好纽扣,说。

明诚开了门。

”你怎么敲门了?”明楼一笑,问。

他闪开,方孟韦也进来了。

明楼,你仿佛是在逗我.jpg。


17

“大哥,昨天也没来得及好好介绍。”明诚拉着方孟韦的胳膊,笑得如沐春风还有点不好意思。

方孟韦伸出手,礼貌又乖巧:“明长官,我哥哥多劳您照顾了。”

明楼面带微笑,无懈可击。

“好说,好说。”

“我跟哥说好了,今天他带我去转一转,我刚来,不熟悉。”

明楼面带微笑,无懈可击。

“好啊。”

明诚把报纸往明楼手里一塞:“我们现在就走了,大哥你自己开车去上班。”

“再见,明长官。”

明楼面带微笑,无懈可击。

门关了。

“你大爷的作者你别给我装死!!!!!!!我明·今天心情很不爽·楼有一百种方法让你混不下去!!!!!!”


18

明台下楼吃早餐的时候眼睛还没完全睁开,明镜看见了他赶紧喊:“快点快点,都几点了?”

“阿诚哥呢?”明台问。

明镜停了筷子,看明楼。

明楼停了筷子,看明台。

“你吃好了送我去上班,还有三分钟时间。”

明台:excuse me????.jpg。


19

明楼:“你是我弟弟,伺候一下你大哥让你大哥开心一下怎么了?”

“可是阿诚哥他们不是当哥哥的去伺候弟弟了吗?为什么到我这儿就反了?”

寂静。

死亡一般的寂静。

明楼勾唇一笑:“还有两分钟了。”


20

明台:作者你出来!!!!我和你谈一谈怎么填你脑子里的坑!!!!!














TBC

作者:我不会轻易的出去狗带!!!!


评论 ( 15 )
热度 ( 105 )

© 脑洞集散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