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子今天也有坑之】有兄有弟 6 END

51

吃下午饭了,明诚上去叫了方孟韦起来。

方孟韦拉着他的衣角,身上的衬衫有点皱,问:“哥,你想让我回去吗?”他看上去那么年轻,甚至年幼。

明诚心里狠狠地一软,老子恨不得把你捧在手心里啊!其他的哥哥什么的回去自己的时空啊!好好谈恋爱去啊!不要打扰我控弟啊!


52

虽说使了小脾气,方孟韦总归还是亲近方孟敖的,大概是觉得自己下午做的有点不给他面子,吃饭的时候方孟韦犹豫了一下就坐到了方孟敖身边。

方孟敖夹了块番茄,放到了方孟韦碗里。方孟韦看了他一眼,说:“谢谢大哥。”

明诚微笑,把鸡汤往他那边推了推,说:“哥哥特意给你做的鸡汤,快喝一点。”

“谢谢哥哥。”方孟韦一下变成了发光的小太阳。

明诚看了一眼方孟敖,微笑。


53

方孟敖给明诚夹了一点茄子,说:“我也不知道你喜欢什么,你和孟韦这么像,我想他喜欢的你大概也会喜欢。”

明诚愣了一下,春风化雨的笑了。

“谢谢大哥。”

明楼推了推眼镜,剥了一只虾,说:“阿诚啊,你总喜欢吃海鲜又嫌手上会腥,来来来,大哥剥给你。”

明诚冲他挑了挑眉,你吃错药了?

明楼好不容易沾了一点阳春水的手,轻轻虚点了他一下。


54

明台:我不存在咯?大姐你为什么要去苏州?

方孟敖:为什么忽然闻到了一股酸臭味?


55

方孟敖睡到了客房,方孟韦在门口来来回回走了好几次,方孟敖终于把他叫住:“孟韦。”

方孟韦站住了,乖乖进去。

“你到底为什么生气,我现在也不懂。”方孟敖叹了口气,说。

“你只顾着你自己活了,能懂什么。”方孟韦闷闷地说。

方孟敖看着自己弟弟熟悉又陌生的脸,心里的愧疚一下就冒了出来,他拉住方孟韦的手,说:“对不起,是大哥的错。我和父亲,都……”

“别说了。”

“给我个机会,咱们重新开始好吗?”

方孟韦难得看到他这么低声下气的求人,有点想笑。


56

明台看着他们拉着的手,脑子里还回响着那句“咱们重新开始好吗”,整个人都不太好了。


57

明楼坐在书桌后面,手里拿着一本书翻:“你觉得方孟敖怎么样?”

“挺好。”明诚说。

沉默了一会儿,明楼实在憋不住了,问:“和我比呢?”

明诚狡黠的笑了一下,说:“你猜咯。”

明楼放下书,说:“我真是把你惯坏了。”

“怎么,要教育我一下?”明诚决定把戏演到底。

“过来。”


58

抱着发现新大陆迫不及待想与哥哥们分享的心情的明台,捂着眼大喊:“能不能关门!能不能关门!我在这个家里到底为什么要三番两次的受这样的伤害!我还是不是亲生的了?”

明楼和明诚:“你不是啊。”

明台:别拦我我要开始砍人了!

明诚:你打得过我?

明楼:我就笑笑不说话。


59

“你到底来干嘛?”明楼终于问出了关键的问题。

明台,一个鲤鱼跃龙门,关上了门,开始比手画脚。

五分钟后。

“你想多了吧?”明楼和明诚一起说,冷漠.jpg。

明台:让我现在就拔刀!


60

对以上毫无察觉的方孟敖和方孟韦,还在进行兄弟之间的谈心。

“明诚和明楼,我怎么觉得哪里怪怪的?”方孟敖摸着下巴问。

方孟韦惊了一下,大哥观察力这么好?

方孟敖沉思了一会儿,说:“可能是我想多了,昨天不该看王尔德。”

方孟韦赶紧笑:“哈,对对对。”


61

第二天,看到明诚脖子上的一小片青紫的方孟敖,提醒自己:该死的王尔德。


62

看到明楼去摸明诚脖子的方孟敖:王尔德你大爷!


63

明诚说:“所以,就是这么回事。”

方孟敖:对不起王尔德,是我的错。明楼你给我出来!


64

明楼,你奈我何.jpg。


65

明台啃着他的苹果,说:“你激动什么呀,你们还是亲兄弟那啥呢,我大哥和阿诚哥怎么了?”

方孟韦和方孟敖:excuse me????

“没有!没有!我们没有啊!”


66

明诚赶紧安抚激动地方孟韦,我的弟弟这么可爱我才不要交给任何人啊!

明楼:你注意点形象啊。

明诚:我弟弟我宠,怎么了?


67

明台和方孟敖:他们到底在脑电波什么?咱们两个到底为什么在这?


68

门开了,明镜和阿香大包小包的站在门口:“哎呀家里这么热闹啊!”

明台把苹果一扔,撒着欢儿过去了:“大姐!我想死你了!”

方孟敖:只有我是多余的咯,作者我和你什么仇?????






END

又填完了一个坑!感觉自己棒棒哒!【然并卵,卡住的还是在卡= =

王尔德的梗来自一位好基友,感谢~军功章有你的一半~

评论 ( 15 )
热度 ( 106 )

© 脑洞集散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