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电视剧吐槽小笔记

【写这个纯粹是因为脑内吐槽太多导致我不能专心写文,一直卡成B站视频】

1. 觞恭跟恭芳一样自带张信哲BGM

2. 整个古剑世界最不解风情,最傻最呆最眼瞎的是端哥

【为了给端哥找个理由不喜欢屠苏编剧们也是绞尽脑汁了,可是,如果没有记错的话,这世上真的有种坏人,他就是坏,没什么理由】

【端哥说:我只想安静的做个耿直的反派,请还我智商】

3. 兰兰和小燕子真是一样一样的,娇嗔的表情一万个赞,和大哥の场景容我脑补32个永琪小燕子,BGM“你是风儿我是沙”

4. 真是即将结局了,连台词都不一样了呢。从前打师兄脸总打的很喜感,现在,“只要他活着,我就心满意足了”什么的,呵呵,白刀子进去拧了个剑花再跳完一曲小苹果后淡定的变成红刀子出来了呢

5. 巽芳和千觞的打戏为什么要运用这么多的慢放,而我又是为什么想起了西游记三的打戏【拜拜】

6. 传说中的越苏兰修罗场真的好带感

7. 襄铃看着兰生跟大哥互动的表情仿佛在说,这世界我也是不懂了= =

8. 到底为什么,到底为什么小师妹要设定成掌门的女儿?

9. 天墉城八卦的传统原来是从那三个NPC来的,说,天墉旧事里,在掌门师兄门前站岗的,议论掌门的是不是你们

10. 封妖的地方那么小,还那么容易进,天墉城真是穷【BGM:

“太华山众位哦呵呵呵呵呵呵鬼畜笑.mp3”】

11. 树爷爷你的口音好怪,为什么有时候会忽然切换成河南夜叉

12. 少恭咱们打人不打脸,捅熊不捅鼻孔

13. 大师兄为什么你刷主线时候智商总是掉线,这就是传说中NPC的命运吗

14. 哭坟预告了这么久,竟然四集过去了还没有开始哭,拿什么来爱你,芒果台的预告片

15. 我收起感情和纸巾,今天,也在为了下一礼拜的哭坟而准备着。

评论 ( 13 )
热度 ( 11 )

© 脑洞集散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