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无题拉郎衍生片段】

“陛下若要我死,我绝不会说一个‘不’字。臣此一生,唯‘忠君’二字不曾相负。”

听着那清朗的声音说着不带语气的话,君王脸上的表情似笑似怒,似悲似喜,“我从未要让你死,你为何不明白呢?”

“恕臣愚钝。”他拜下去,额头抵在冰凉的地上。

良久之后传来君王起身的声音。脚步在他身旁停下,他看到君王的袖子抬了起来,却并没有等到那只手落在他身上。君王就那么走了出去,再未发一语。偌大的宫殿,只剩他一个人跪在地上。他松了一口气,闭上了酸涩的眼睛。


其实,你又如何知道我不知呢。只是你我君臣,便也只能做君臣罢了。再往前,便是万丈深渊,你我都该在此驻足,这也是我最能尽的“忠”。情深意长,不过痴人说梦。




END【maybe TBC

其实这是一个楼诚衍生,靖王殿下和东哥的刘彻换了个身份哈哈哈,因为要写靖王刘彻的话我总觉得对不起卫青【拜拜】

人设还没有想好啦,目测会是长篇,至于最后写不写,随缘。

评论 ( 9 )
热度 ( 8 )

© 脑洞集散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