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经”。
经理看着这两个字,一脸复杂的回过头去看向总监。
总监觉得有必要解释一下:“银行经理银行经理,我懒。”
经理扯了扯嘴角,半笑不笑的说:“真巧啊,我也懒,以后就把你存成财监。”
他妈你想说太监吧?总监内心爆了个粗口,面上四平八稳的微笑,人模狗样的说:“哈哈好啊好啊,昵称亲切。”
切了银经成了财监的亲切。
“呵呵。”
“哈哈。”
路过的会计推了推眼镜,问:“经理,总监,怎么这么高兴?我出去一下。”
经理笑了笑,总监也笑了笑,温和地问:“去哪啊?”
“去国税。”
“上班时间你要回去裸睡?还果睡!以为我不懂网络用语吗!”
会计一脸你特么有病的表情说:“老子穿睡衣的!而且老子是去国税局!国税局懂吗!您今年的继续教育及格了吗?您的证儿都是买的吧?”
“反了!你今天不把056帐套清完不许下班!”
经理:“我先走了。”
“哎哎哎别走啊,来来来,咱们促膝长谈一下上次说的贷款什么时候给放?”眼眸明媚笑容真诚。
“哈哈哈哈哈。”经理也回以热情满分的笑容,“你也是知道的,现在贷款的条件啊,哈哈哈哈哈,你们公司,哈哈哈哈哈。”
会计和总监对视一眼,都带着笑,眼睛里也都透着同一句话:该死的老不举!



TBC

答应我不要举报我好吗。
tbc只是玩笑。我的梦想是写一篇有银行有贷款有财会的商战文,西皮是财务总监x银行经理。

评论 ( 5 )
热度 ( 5 )

© 脑洞集散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