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记不得古剑是哪天开播,隐约记得是这个月。查了一下发现是两年前的今天,我还以为是去年的事,没想到已经两年了。
黄粱一梦,天地百年,不知故人,魂散何处。梦蝶惊醒,光阴无悔,回首往昔,刹那芳华。
不算是个合格的电视剧粉,写的文大多都是游戏设定,但是很感谢电视剧,让古剑被更多的人知道,让越苏被这么多人喜欢。感谢基友们两年陪伴,不知不觉已经成了家人一样的存在。以前是听我抱怨学业,现在是听我抱怨工作,你们辛苦啦!生活上开心不开心的事都想和基友们分享,我是个很缺爱的人,但基友们让我感受到了非常非常多的爱,常常觉得无以为报。一切都是因为古剑,都是因为越苏。
喜欢古剑从大学第一年到我工作已经快五年,当初玩游戏是因为大学的室友介绍,玩的时候已经出了一年,修改器耍起无压力。少侠和师兄是我基本百分百会喜欢的类型,当时还不知道有天墉旧事,被师兄这个N号男配游戏里的第一次出场就秒杀,暗搓搓脑补越苏。后来发现了天墉旧事,虐到吐魂。
我不是个会混圈的人,也不会勾搭,就那么默默萌到电视剧出了才算找到组织。对写的文我一向没自信,千转到现在还有人催坑真的是出乎我意料,每次都忍不住想问真的吗,你们真的喜欢吗,我写的真的还可以看吗。这个西皮倾注了我至今为止大概最多的爱,也是我产出【留坑】最多的一个西皮,虽然大家都听腻了,但是我真的会填的,我一直没有忘过。
写千转的时候遇到了现在基友们,感谢她们当初勾搭我,我虽然熟了之后很疯癫,但是真的很不会主动。大家给我的留言我都会看很多遍,对每个鼓励我的人都恨不得掏心掏肺五体投地的说感谢,然而我又是个很不会回复的人,这也是个谜,明明其实在群里是个话唠......写越苏的时候三次元遇到很多事,导致我后程无力,一耽误就耽误了非常久,再重拾就很难,又不想应付。虽然这两年也有其他墙头,但对越苏,每每想起来还是觉得初心不改。
起名字叫千转,是因为,纵然千回百转,依旧殊途同归,撇不下多情数桩。遇见这个西皮,让我遇见了基友,也让我遇见了有你们陪伴后的更美好的人生。才短短两年而已,再战两百年也不成问题!

评论 ( 24 )
热度 ( 11 )

© 脑洞集散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