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墉娱乐圈 6

6


今天剧组休假一天,方兰生高兴地早上怒喝了两杯豆浆庆祝。百里屠苏虽然脸上不动声色,其实自己也有些期待。

他拿了几块面包装好,准备带回去给陵越,方兰生问:“我哥还没起来?”

“嗯。”

方兰生把手里的杯子放下,说:“我哥这几天都是夜戏,很累的。”

“嗯。”

方兰生又说:“所以你别咳咳,那什么啊。”

百里屠苏皱眉,“嗯?”

方兰生眼神立刻移开,拿起杯子挡住脸,“装什么不懂,我是说,节制节制!”

百里屠苏明白了他在说什么,手上动作也停了,说:“我们……”

方兰生看着他,问:“你们怎么了?”

百里屠苏把袋子收好,转过身走了,说:“我干嘛告诉你。”

方兰生把杯子重重的一放,“呸,还不就是欲求不满。”


他回去的陵越还在睡。百里屠苏轻手轻脚的过去。窗帘中间的缝隙透过光来,陵越的侧脸被照的很好看。

他动了动,睁眼看了看百里屠苏说:“我这就起来。”

百里屠苏把吃的放在桌子上,趴到床上压住陵越的被子不让他动。

“师兄辛苦了,要多睡一会。”

陵越揉了揉他的头顶,说:“睡到现在差不多了,再躺下去就是懒了。”

百里屠苏的鼻子贴在陵越的皮肤上嗅了嗅,说:“没有事情干的时候不算懒。”

陵越无奈的笑,说:“难得有空,我带你和兰生去运动一下?”

百里屠苏静了一下,声音闷闷的。

“好。”


标题:探班日记2 【原帖太满,新开一个,持续更新中】


……


22#

这一次我混的靠前了吧?


23#

第一次见证了一栋高楼的建成和废弃,成就达成


24#

哎呀,换新楼了啊,我这才几天没来……GN们都太拼了


25#

不是我们太鸡血,是西皮太甜蜜


26#

ls至理名言,这对西皮齁甜齁甜的


27#

我刚才看见他们了!!!!!!!!我先呐喊一下!!!!!!

图片


28#

唉呀妈呀!希望我是那颗羽毛球!


29#

我是男神手里的球拍,谁跟我抢我拍死谁


30#

师弟手里的球拍


31#

恨ls们,我只能做兰兰的水壶了


32#

卧槽?!我来晚了!!!我是男神流的汗!


33#

别跟我抢我是地板!踩我踩我使劲儿踩我~


34#

活捉ls抖M一只,好吧,告诉我这是哪儿?!!!!!!


35#

目测大什么国羽毛球场,他们今天是不是放假?


36#

对!!!!!!!!


37#

我天,三人行太美好了


38#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ls你住口!脑子里全是些不好不好的画面了!


39#

丧病!兰兰是亲弟弟啊!


40#

咳咳,兄弟萌die好嘛= =


41#

直播的,你别跑,先剧透个干净!


42#

爪机码字很慢【其实是我太激动!!!!!

刚才我和基友本来纯粹经过的,结果就看到师兄弟+亲弟弟在打羽毛球!!

刚才是师兄对师弟,现在是师弟对弟弟

总觉得师弟不太爽是怎么回事?

图片


43#

师弟这个眼神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44#

天哪,师弟白的简直无法直视,背心好评!


45#

我就是那个骄傲的背心,不接受差评来着!


46#

我仿佛看到了师弟眼里射出的支支利箭,兰兰这是怎么他了?


47#

三个人的电影从来都不是那么容易【拜拜】


48#

脑补争宠大戏一百集


49#

噗,心疼兰兰,这要是我看到这眼神当时就跪了好嘛,女王大人!


50#

不要叫我女王大人,叫我大王!


51#

是的女王大人,好的女王大人!


52#

ls们师弟麒麟臂要发作了喂


53#

我现在深深地觉得,师弟对兰兰有股恨意了,因为他刚才,把球,打到兰兰脸上……

脸上,脸上,脸上……


54#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55#

打人别打脸啊师弟!!!!!!


56#

师兄在笑,喂那是你弟弟吗,都跳脚了哈哈哈哈哈哈

【跳脚萌到爆!!!!!!!!】


57#

我也想看萌兰兰!!!


58#

师兄双标的不要太明显啊,兰兰哭晕在球场


59#

噢噢噢噢两个人吵起来了吵起来了!!不过都是兰兰在说啊,师弟就是看着他噗哈哈哈哈哈哈

师兄过来拉架了


60#

男神好帅!!!!!!!


61#

拉仇恨的,一边想痛扁你一遍又想跪舔你赶紧打字,纠结


62#

哈哈哈哈师兄拉架的方式就是揉着个头再揉那个的头,简直是带孩子的家长啊!他们要走了,我不跟啦,难得放假还是不要打扰他们了~希望下次还能再碰见他们么么哒~


63#

噗脑补画面被萌哭哈哈哈哈哈哈


64#

左边是亲弟弟,右边是亲师弟,妈蛋让师兄如何抉择!


65#

谢谢直播妹~给他们空间么么哒~


66#

妹子好可爱,幸运一定会再来的~顺便,师兄你辛苦了,要不要保姆帮你


67#

师兄我现在就去考家政执照,先撑住!


68#

师弟和兰兰也很萌你们没觉得吗= =


69#

爱他就要欺负他吗噗,别闹,师兄是真爱


70#

噗哈哈哈哈握手!我也觉得他们很萌~


71#

我挺师兄,不过反正都是我们自己yy的,所以,噗脑补无罪哈哈


72#

这对西皮的另一个魔性之处就是包罗万千,大家都如此有爱感动cry


73#

萌就是为了个开心嘛~有些事不必太认真啊~~~~~~~


74#

妈蛋我要哭惹,再萌他们也有他们的生活,我们还是过我们的生活


75#

ls你这心情有点儿汹涌啊……是不是大姨妈来了【抠鼻】


76#

ls一秒破坏气氛


77#

75L的逗比,我刚要抒个情好嘛!


78#

啊啊啊啊啊我还是很好奇为什么师弟对兰兰那个眼神啊!


79#

这时候就是脑补上场的时候了……


……


方兰生拿了一块蛋糕放进嘴里,完全没注意脸上蹭了一块奶油,“哥,我快累死了,为什么咱们放假还要出来健身?不是该好好休息吗。”

陵越看着他那样子,伸手替他抹去奶油,说:“是谁前两天说自己胖了来着?”

方兰生嘿嘿一笑,瞄了瞄百里屠苏,说:“还是哥你最疼我。”

百里屠苏挑了挑眉毛没有参加讨论。

等方兰生把最后一口咽下去,百里屠苏站起来说:“走吧兰生,我们继续。”

方兰生斜眼看了看他,总觉得哪里不太妙。


“回去泡个热水澡休息一下就好了。”陵越说。

方兰生哀怨的看了他一眼,又狠狠地剜了百里屠苏一眼,默默地回房间去了。他的腿他的胳膊他的脖子他的肩膀他的头,没有一个地方不疼的。

走到半截,他忽然想起来,回头对百里屠苏说:“别忘了我跟你说的话啊。”见百里屠苏没表情,怕他不明白,方兰生又说:“我哥很辛苦的!”


陵越开了门,问:“兰生说什么?”

百里屠苏不说话,陵越看看时间,已经三点多了,说:“洗个澡休息一下,等会儿下去吃饭。”

百里屠苏还不说话。

陵越看了看他,拉住他的手腕把他拉到身边,“怎么了?”

“哼。”

“哼?”

百里屠苏嘴唇动了动,马上就要忍不住了。陵越噗嗤笑了,亲着他的嘴角说:“好了好了,我知道了。”

难得的假期能够两个人独处,他当然明白。不过百里屠苏生闷气又不说,有些委屈又使劲掩饰的样子实在很可爱,所以他才故意叫了方兰生一起,装作什么都不懂。

当然,这些话他肯定不会说的,不过对方明不明白他就管不着了。

百里屠苏压住忍不住要上翘的嘴角,说:“师兄逗我玩?”

“有吗?”

陵越的嘴唇贴在脖子上,温热的鼻息让他背后一绷。

“有。”

陵越笑了,然后伸手摸到百里屠苏的衣服里,说:“那我将功赎罪一下。”


TBC






【肉我还没有想好写还是不写,所以,嗯,就这样= =】


羽毛球来自 @苏半仙 

健身来自 @叶知吾 

谢谢~


提前预告,这篇的梗我已经用的差不多了来着,所以应该快完结了,还有啥想看的赶紧预约哈~




评论 ( 23 )
热度 ( 56 )

© 脑洞集散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