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墉娱乐圈 5

5


标题:探班日记【持续更新中】

……

712#

这楼越来越高了……


713#

已经为抢一千层在做准备了!


714#

我觉得今晚一千楼就可以突破……


715#

ls你是不是知道什么【思考】

说出来我们还是朋友


716#

714L你敢勾引别不敢承受后果,掏枪


717#

刚撸了一篇小黄文回来,表示看到枪……【doge】


718#

ls你醒醒……各位准备好了吗~那咱们开始啦~

今天去探班,去的时候已经下午了,本来工作人员说师弟的戏已经拍完了走了,我们还有点儿小失望来着,万万没想到啊,下午师弟他又出现了!【顺便,师兄今天换了件蓝色的衣服,美爆!!!!】


719#

把图给我吐出来!!!!!


720#

求图+1

话说,师弟去干嘛?


721#

ls越苏越指数扣十分,当然是去看师兄!!!【我瞎掰的= =


722#

721L加十分!答对了!!!

是这样的,下午师兄基本就没停下拍,骑马骑了一下午哈哈,换了场地后我们也跟着去了,是跟红玉女神搭戏,两个人真的……威风凛凛的感觉已经超出了我的语言能力范畴,帅爆了!!!女神一身红,额头上的妆超级漂亮!!

好吧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差不多五点半的时候,师弟悄悄地来了,妹子们发现他了就叫他,师弟看了看师兄他们还在拍就站那儿了,跟我们说:“早点回去,天很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近距离看简直帅哭,比在场所有的妹子都白这种事……

有个姑娘说:那苏苏你也要注意保暖啊,然后师弟就笑了啊啊啊啊啊让我回味个五分钟


723#

羡慕嫉妒恨!!!!!!!!出道以来他在摄像机前说的话都能数的清有几句吧!!!


724#

好想去探班!!!!!!!!师弟笑了什么的不要太美好!!!!


725#

刷了一眼看到满屏的叹号就知道又大事了,我先马一个等会儿别连插脚的都没了


726#

你把我女神的照片儿交出来啊!!把师弟的照片儿交出来啊!把师兄照片儿交出来啊!自己回味算什么汉子!


727#

给我回来!!!我男票是你能随便回味的吗?!交出照片可饶死罪!否则天台见!!


728#

探班的你看着我的眼睛,来,把你的脑内交给我掌控……1,2,3,叮


729#

我回味完了,双手打字以证清白。照片儿什么的……我见到师弟太激动完全忘了……

忽略这种小事!

有个妹子在师弟的微笑·大招中幸存了,她问:苏苏还没吃饭吗?等会儿还要拍?【师弟手上拿了个保温桶,我忘说了

妹子话音刚落那边儿导演就喊卡了,时间真是精准!师弟这时候就迅速的回头看了一眼,我们就跟着他看,然后还没回过神来的,师弟说:来找师兄,先走了,你们注意安全。

来找师兄来找师兄来找师兄来找师兄来找师兄来找师兄来找师兄来找师兄

!!!!!!!!!!!!!!!!!!!!!!


730#

脑补了一下师兄一下戏师弟那归心似箭【咦】的样子,醉了【拜拜】


731#

所以是来给师兄送饭来了?!!!!!


732#

说好不萌西皮的窝为什么停不下我刷这楼的手,脸好疼!都怪这俩太甜了!!


733#

师弟竟然如此贤惠!这甜的都齁人了!!!


734#

我整个人都不好了,虽然师兄弟之间送个饭见个面的也没什么,但是为什么放这俩身上就这么的有料且萌!!!


735#

ls,早就告诉过你,这西皮有魔性【doge】


736#

探班的你赶紧的!我才不信就这么就结束了!反正胰岛素已经备好了你尽管来吧!


737#

你们以为已经够甜了?呵呵,图样图森破啊!

师弟拿的好像是汤,他还有师兄,还有红玉女神就一人拿了一个碗喝,中间欢声笑语我还以为我瞎了,师弟你对着你师兄怎么那么多话说?!!!红玉女神一直一边看一边笑一边点头!【同道中人妥妥的!】

期间,师弟不知道在说什么,就一直比划,手里的碗就端的歪了,然后师兄【眼睛都没离开师弟的脸!】伸手扶了一下,师弟对师兄笑了一下就开始又比划,你们自己脑补下,我再去回味一下【打!】


继续,说实话我也是万万没想到还有这个继续……眼都已经瞎了好嘛,原谅我没法一字一句的去描述那五六分钟里的和谐场景,反正,牙一个比一个的白!

喝完了汤,师兄就被喊过去要补妆,红玉女神就先走了一步,我深深地觉得她回头看了一眼然后笑的很……你懂的。

女神走了之后,师兄弟,就,很自然而然的抱了起来!【并没有!】咳咳,师兄的手就开始又摸师弟的胳膊,又摸师弟的背,大概是嫌他穿的少,他就穿了个T恤确实看起来有点儿冷


738#

恨我自己没有千里眼顺风耳!!好想知道师弟他们到底在说什么!


739#

【上下其手】技能已经解锁


740#

师兄,你这么正经严谨的人,麻烦请交一篇八千字的摸后感出来


741#

附议ls


742#

麻烦全♂身♂上♂下都写全面谢谢


743#

由♂里♂到♂外


744#

ls们你们为什么如此丧心病狂?而我为什么又是如此的想挨个给一万个赞?


745#

丧病的你们自己去面【xie】壁【wen】好嘛!

反正后来师弟又跟师兄说了什么,然后,【撒娇脸】再次上线!紧跟其后师兄的【宠溺脸】立刻无缝链接,师兄跟师弟挥手的时候我都还没回过神来,我就不多说什么了,一切的语言都是苍白的,你们就随便的感受一下吧【拜拜】

师兄拍戏去了之后师弟就跟着他们组的车回去了,我猜是被师兄给撵的哈哈,因为后面师兄就过来撵我们了……

“天很冷多加衣服,现在已经晚了,早点回去休息吧。”

男神真的好温柔我要再沉溺一下,你们请自由的……


746#

男神没说“要适度追星”?不科学


747#

脑补的我整个人都不好了,为什么总觉得他们俩自带光环?!


748#

自带光环的你不是一个人【我没骂人】

我觉得红玉女神一定知道很多,世界太残酷,女神们都不出本QAQ


749#

甜!!!!!!!!!


750#

冲着【撒娇脸】和【宠溺笑】我也要把这个坑底坐穿【抱拳】!


751#

本来我只是路过,觉得这个帖子很火,现在……组织请告诉我暗号,我申请加入!!!!


752#

路人的加我一个,现在……呵呵好后悔没有早点儿追QAQ


753#

ls们,过来人亲切的告诉你们,不是咱们信念不够坚定,实在是这对西皮太过魔性,简直吸心大法【拜拜】


754#

沉思了半天,我果然还是无!言!以!对!

请速去结婚!!!不要再犹豫了!!!


755#

不敢再称他们中任何一个是自己男票了,既然遇到了我就该勇敢的承认他们是真爱,让我默默的开始看三个人的电影【拜拜】


756#

三个人?你确定?!千万少女能填满多少电影院啊?!!!


757#

听,心碎的声音伴着狼嚎的声音,我们活的还能不能更分裂一点儿?!


758#

咳咳,那个,我好像有图啊,等下发


759#

默默看了一眼表,好的不管多晚我都等你发图!!!!!!


760#

天哪快点儿快点儿!!!!看到有图我整个人都像吃了十盒盖中盖一样了!!


761#

哈哈哈哈哈哈ls你好像暴露年龄啊?!


……


陵越两点多回到酒店,他打开门,门廊和床头的灯都开着,百里屠苏已经睡了。陵越尽量小声的去洗了个澡,小心翼翼的上床,怕吵醒了他。

灯光下百里屠苏的睫毛映出了一小片阴影,即使是他自己睡觉,也还是空出了一个人的位置,面朝着那里。

陵越伸手关灯,百里屠苏动了动,手臂横上陵越的胸膛。

“……回来了?”

陵越亲了亲他的头顶,说:“嗯,乖。”

百里屠苏睡得迷糊,没有听懂他说什么,把他的话重复了一遍:“嗯,乖。”

陵越笑了,又亲了亲他。


TBC


肉什么的,再炖一会儿再说……


评论 ( 19 )
热度 ( 61 )

© 脑洞集散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