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子今天也有坑之】有兄有弟 4

31

明诚有点紧张,他把他和明楼的事都告诉方孟韦了。

方孟韦虽然有点惊讶,倒也算平静,问:“他对你好吗?”

明诚笑起来,春风吹十里:“好。”

方孟韦于是也笑,“那这算什么事啊。你过得好,就好。”


32

明诚只想把他按在怀里问他:孩子你到底受了多少苦!爸和亲大哥到底欠你多少爱!没关系!哥哥爱你!哥哥爱你!哥哥爱你啊!


33

明镜织着毛衣,明楼翘着脚看报纸,明台拿着刀切柚子,明诚端起杯子喝了一口,说:“孟韦,水温正好了,快喝。”

方孟韦说:“我又不是小孩。”

“你是我弟弟。”明诚严肃的说。

明镜欣慰的在明诚身上终于看到了一点像自己的地方,明楼的报纸战战兢兢地怕被手裂,明台怨念的看着明楼和明诚,我怎么没有过这种待遇?


34

电话响了,阿香在厨房喊:“小少爷!帮我接电话!我腾不开手!”

明台:“我在吃东西!大哥你去!”

明楼:“我在为国尽忠!阿诚你去!”

明诚:“我在给我弟熨衣服你们家的电话你们自己接!”

明楼:“你怎么说话呢?!”

“我来吧。”方孟韦站起来说。

明镜把毛线一扔:“你们能不能小点声说话!我的针都数错了!”

“好的大姐,没问题的大姐。”明楼明诚明台说。


35

“喂?这里是明公馆,请问您找哪位?”方孟韦拿起电话学着明诚的样子说。

那边沉默了一下,方孟韦疑惑的看了看听筒,“喂?”

“孟韦。”

方孟韦把电话挂了。


36

明诚看他脸色不好,赶紧过来问:“怎么了?谁啊?”

方孟韦看了看他,低下头说:“大哥。”

“那你挂什么?”明诚不解。

“我离家出走的,我跟大哥生气呢,我不接。”方孟韦一脸正气的说。


37

明诚:我的弟弟到底为什么这么可爱!大哥是什么能吃吗!这是我弟弟不要来和我抢啊!走开啊!


38

电话又响了,明诚按住了方孟韦,拿起了电话。

“这里是明公馆,请问您找哪位?”

对方一阵沉默,然后说:“你谁?”

“你谁啊?”明诚问。

“方孟敖,我找我弟弟。”

明诚看了看方孟韦,他摆了摆手:“哦,他现在很忙,不方便接电话,有事您跟我说吧。”

“你是哪位?”

“我是他哥。”


39

方孟敖,惊雷从天而降.jpg。


40

明楼接了电话,说:“方先生啊,我是刚才接电话的他哥,你有事吗?”

方孟敖:你谁你谁你谁啊!!谁是你弟弟啊!都是我弟弟啊!我是他哥他哥他们的哥!你走开啊!!!!!








TBC

评论 ( 29 )
热度 ( 125 )

© 脑洞集散地 | Powered by LOFTER